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分享



每次都会和你喜欢上同样的歌
但你每次都不知道他们唱什么
甚至歌名都不知道
我惟有搏搏运气
打开手机分享我喜欢的歌曲
你的反应
“noh,就是这首,我常在radio听到的,歌名是什么?”
真的是又气又好笑
我又问:你明白这首歌的意思吗?
“不懂,我只听他的旋律而已。”
真有够番薯的 哈哈
心里明白他的华文底子只有小学程度
但还是忍不住想酸他一下 (够坏一下)
嘻嘻
偶尔他也会跟我分享一些他认为好听的歌曲
有时会赞同 有时会被我批得一文不值
就这样我们互相的分享着
我们的旅程
也充满了欢乐

~~不孤单 只因有你陪着~~
p/s: mv 只是分享,没任何意思

没有评论: